iPhone 15系列即将登场,供应商格局变动,屏幕由三星和LG提供

   时间:2023-06-02 17:42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6月2日消息,据最新报道透露,iPhone 15系列预计将于今年9月份亮相,引起了广泛关注。其中,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的屏幕供应商将由三星和LG Display两家企业提供,这是一项重要的合作。

据悉,去年LG Display为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提供了OLED屏幕,但由于其屏幕良率较低,导致三星在14 Pro系列屏幕订单中占据了绝大部分份额。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在去年将iPhone 14 Pro系列70%的屏幕订单交给了三星。

iPhone 15 Pro系列屏幕供应商敲定:有三星和LG两家

然而,现在LG Display已经扩大了其OLED屏幕产能,以满足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的屏幕需求。据数据世界网了解,今年LG Display将承担iPhone 15 Pro系列一半以上的屏幕订单,标志着其与苹果之间的合作进一步加深。

关于iPhone 15 Pro系列的特点,据报道称,它将采用苹果定制的ProMotion屏幕。这种屏幕能够根据内容自动调整刷新率,与安卓手机上的多档刷新率不同,ProMotion的自适应刷新率是基于内容进行动态调整的。简单来说,当用户进入游戏设置界面时,刷新率会降低到60Hz甚至更低,而在游戏进行时则会提高刷新率,这样可以在保证流畅性的同时兼顾节能。

苹果认为,当屏幕缓冲区的内容没有变化时,不需要进行刷新,每秒刷新一次就是一种浪费。ProMotion技术能够在确保流畅的同时节省电量,这一创新将进一步提升iPhone 15 Pro系列的用户体验。

 
标签: iPhone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