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推出全新E级轿车,支持苹果Car Key功能

   时间:2023-05-24 11:5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24日消息,梅赛德斯-奔驰近期宣布了令人振奋的消息,他们即将推出全新E级轿车,并且该车型将支持苹果的Car Key功能。这一功能允许用户将iPhone和Apple Watch作为汽车钥匙,实现解锁、锁定和启动车辆等操作。据最新爆料,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在苹果的后台支持数据中上线了该功能,并标注为"MBAG"。

目前,只有少数品牌如宝马、比亚迪、捷尼赛斯、现代和起亚等在部分车型上引入了苹果Car Key功能,可以取代传统车钥匙。然而,最新的消息显示,梅赛德斯-奔驰将成为这一功能的最新加入者。这项支持数据在苹果的配置文件中,让人们对梅赛德斯-奔驰即将推出的E级轿车充满期待。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不久前,Lotus也在苹果的配置文件中出现,预示着他们即将支持苹果Car Key功能。而梅赛德斯-奔驰则在上周推出了Digital Vehicle Key,作为KEYLESS-GO舒适套件的一部分。这项新功能最多支持向16人分享数字车钥匙,并且可以指定分享对象的权限,例如只允许访问车辆或允许驾驶车辆。这一创新使得梅赛德斯-奔驰的车主能够更加便捷地管理车辆使用权限。

梅赛德斯-奔驰的决定进一步加强了苹果Car Key功能在汽车行业的影响力。随着越来越多的知名汽车品牌加入这一潮流,消费者将享受到更加智能化和便利化的汽车使用体验。无需携带传统的钥匙,仅凭借iPhone或Apple Watch,就可以轻松实现车辆的解锁、锁定和启动。这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驾驶体验,也标志着汽车科技与智能设备之间的无缝融合。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