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渲染设计图曝光:苹果手机史上最大屏幕

   时间:2023-05-23 09:1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23日消息,据最新消息,苹果对于iPhone屏幕的升级计划没有停止,并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款更大的iPhone 16 Pro Max(可能被命名为iPhone 16 Ultra)。Sonny Dickson最近与9to5Mac分享了一份CAD模型,据称这是iPhone 16 Pro Max的模型,并用它制作了渲染图,展示了苹果在2024年可能推出的最大尺寸的iPhone。

苹果手机史上最大屏幕!iPhone 16外形渲染设计图来了:大到震撼

根据CAD模型显示,与iPhone 15 Pro Max相比,iPhone 16 Pro Max在垂直方向上的增长更加明显,而水平方向上的增长较小。据了解,iPhone 16 Pro Max的整体高度将增加约5毫米,达到165.0毫米,而宽度仅增加约0.5毫米,达到77.2毫米。相比之下,据传iPhone 15 Pro Max的尺寸为宽76.7毫米、高159.8毫米,屏幕尺寸为6.7英寸。

苹果手机史上最大屏幕!iPhone 16外形渲染设计图来了:大到震撼

如果iPhone屏幕继续扩大,对于许多人来说,它可能成为替代iPad mini的选择,这将进一步减少购买iPad的动力。这一趋势表明苹果在不断努力提供更大的显示区域和更出色的用户体验。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苹果的目标是通过增大iPhone屏幕来满足用户对更大屏幕手机的需求,以及提供更适合多媒体、游戏和其他应用的显示空间。

 
标签: iPhone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