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iPadOS 15.7.6和16更新,修复安全漏洞

   时间:2023-05-19 10:0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9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了iOS/iPadOS 15.7.6和16更新,致力于提升设备的安全性并修复已发现的漏洞。

在发布的更新中,首先介绍的是iOS/iPadOS 15.7.6版本(内部版本号:19H349),该版本并未引入新功能,而是专注修复了已被黑客证实利用的两个WebKit安全漏洞。这些漏洞的修复对于设备的安全至关重要。

iPhone等必须升级!苹果火速发布iOS 16/15更新:修复一系列漏洞

与此同时,苹果还发布了iOS/iPadOS 16.5版本(内部版本号:20F66)。这一版本修复了超过14个漏洞。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苹果表示如果用户不更新升级至该版本,黑客可能通过这些漏洞在设备锁屏界面下利用Siri漏洞获取用户的联系人等信息。为了保障用户的安全,苹果敦促所有符合升级条件的iPhone和iPad用户尽快进行系统升级。

iPhone等必须升级!苹果火速发布iOS 16/15更新:修复一系列漏洞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iOS 16.5和iPadOS 16.5可能是iOS 16操作系统的最后几次更新,因为苹果已经开始着手过渡至iOS 17的开发工作。预计iOS 17将于6月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届时将带来更多新功能和改进。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