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联合华为发布“中国移动云手机”

   时间:2023-05-18 09:5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8日消息,中国移动与华为在日前举行的发布会上推出了令人瞩目的“中国移动云手机”,该手机在云端运行,通过实体手机控制,实现一台手机变多台,突破了终端硬件的限制。这款手机不仅能够实现打电话、玩游戏和观看电影等功能,还具备副号通话和应用多开等强大功能。据了解,移动用户不分运营商均可参与试用,每天可免费使用2小时。

中国移动联合华为发布“云手机”:老爷机也能玩大型游戏

进入云手机系统后,用户会发现其界面与普通手机并无明显区别,操作也相似。左侧悬浮球提供清晰度、导航按键、重启和退出等选项,方便用户进行个性化设置。然而,相机功能相对朴素,略显初级,由于需要云端处理后再反馈回手机,用户可能会感受到拍照时取景框的延迟。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移动云手机不仅支持私密空间和数据云端存储,还能够实现号码多开和应用分身的功能,使工作和生活互不干扰。用户可以随意切换不同的应用和号码,满足多重需求。此外,云手机支持网页和App的使用,但目前仅支持安卓端的应用下载。

 
标签: 中国移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