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模拟器Yuzu更新迭代,性能提升惊艳

   时间:2023-05-15 16:5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5日消息,近日,任天堂Switch模拟器Yuzu在PC端进行了一次引人注目的更新迭代,带来了惊艳的性能提升。

根据更新日志显示,Yuzu团队对原有的缓冲区缓存代码进行了全面重写,这一举措使得模拟器在保持正常GPU精度的同时,性能得到了显著提升,而且几乎没有损失画面效果。新版本的Yuzu平均性能提升了50%,并且最高性能提升幅度达到了87%。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在新版本中,即便以正常GPU精度进行2倍分辨率渲染,Yuzu模拟器仍能获得比之前使用高GPU精度进行2倍分辨率渲染更高的帧数,这无疑将极大地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

除了对渲染性能进行优化,新版本还修复了之前版本中存在的Bug,进一步提升了使用体验。Yuzu模拟器的更新迭代为玩家提供了更加流畅、稳定的游戏运行环境,解决了诸多问题,为模拟器的发展带来了更多可能性。

 
标签: Switch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