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展示Project Starline:消除地理距离,实现真实远程交流

   时间:2023-05-11 17:1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1日消息,谷歌于几年前推出的Project Starline项目旨在让全球人们能够实现“面对面”沟通,消除地理距离的限制。该项目近日在谷歌I/O 2023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最新的进展。

据谷歌介绍,经过多次迭代,Project Starline的原型现在体积更小巧。此前的原型需要使用红外光发射器和特殊相机等硬件设备,并且需要一个大房间来容纳。

Project Starline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构建了高度逼真的人模型,然后将其投影到光场显示器上。这一技术组合能够提供图像的深度感,创造出一种逼真的画面效果,就像进行面对面的聊天一样。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谷歌的目标是通过Project Starline实现更加真实和身临其境的远程交流体验。这项技术的发展将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更加便捷和亲密的沟通方式,使距离不再成为限制。

谷歌在I/O 2023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Project Starline的最新成果,吸引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虽然目前该技术仍处于原型阶段,但其潜力和前景令人充满期待。未来,随着技术的进一步改进和商用化的可能性,Project Starline有望为全球人们带来更加身临其境的沟通体验,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

 
标签: 谷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