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宣布5月23日发布旗舰级Neo8系列智能手机

   时间:2023-05-11 11:2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1日消息,iQOO宣布将于5月23日发布全新的Neo8系列智能手机。据官方称,这款手机将拥有旗舰级性能调校,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芯片,该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性能较上一代有着显著提升。

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9200+ iQOO Neo8系列官宣

据了解,天玑9200+芯片具备强劲的CPU和GPU性能。其中,八核CPU包括1个主频高达3.35GHz的Arm Cortex-X3超大核、3个主频高达3.0GHz的Arm Cortex-A715大核和4个主频为2.0GHz的Arm Cortex-A510能效核心。此外,天玑9200+搭载的11核GPU Immortalis-G715峰值频率提升可达17%,满足用户流畅运行移动游戏和复杂应用程序的需求。

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9200+ iQOO Neo8系列官宣

除了天玑9200+,iQOO Neo8系列还搭载了蓝厂自研的V1+芯片。据数据世界网了解,V1+将3D实时立体夜景降噪、MEMC插帧和AI超分三大算法进行硬件化封装,具备调度佳、速度快、能效高三大特点,其数据吞吐速度可高效维持在约8GB/s;结合SRAM,将能效提高了约300%,功耗降低了约72%。

此外,天玑9200+芯片还支持Wi-Fi 7四路双频(2x2+2x2)并发,传输速率理论峰值可达6.5Gbps,同时支持蓝牙5.3。Neo8系列预计将成为iQOO品牌的重要力作,引领行业技术发展的新潮流。

 
标签: iQOO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