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车载推出2.0.3.1内测版本,新增杜比全景声和Hi-Res专区

   时间:2023-05-06 17:1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6日消息,近日,QQ音乐推出了车载2.0.3.1内测版本,该版本更新了许多功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新增了杜比全景声专区和Hi-Res专区。

据悉,这个版本全新升级,让QQ音乐车载更加灵动起舞。同时,播放页也得到了改版,支持黑胶播放器。除此之外,QQ音乐车载还新增了杜比全景声专区和Hi-Res专区,其中杜比全景声专区只对超级会员开放,而Hi-Res专区则是会员专享,拥有百万高品质音乐。

此外,银河音效也得到了提升,提供了更多音效选择。同时,设置方面也新增了一些功能,例如“日夜模式”、“后台播放时展示歌名”、“状态栏显示设置”、“优先显示本地歌曲内置图片”。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这次QQ音乐车载的更新,让用户能够在行车过程中更加愉悦地享受音乐。对于音乐爱好者而言,新增的杜比全景声专区和Hi-Res专区,更是提供了更高质量的音乐体验,也让人期待QQ音乐车载未来的更多更新。

 
标签: QQ 音乐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