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BESPOKE Life 2023将于6 月 7 日举行

   时间:2023-05-24 17:2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24日消息,三星电子即将在下个月举行一场备受期待的发布会,推出全新一代的智能家电系列,活动名为“BESPOKE Life 2023”。

据了解,三星此次发布会的重点将放在环保和可定制化的家电产品上,强调产品的生态友好性和可持续发展。活动将于北京时间2023年6月7日晚上10点举行,主题将围绕连接、造型和可持续性展开。

在过去的3-4年中,三星一直专注于推出各种可定制的智能家居产品。因此,据数据世界网了解,预计该公司将延续这一战略,推出下一代的BESPOKE家电系列。

此外,预计三星还将透露更多关于其智能家居平台SmartThings以及其与全新智能家居标准Matter的整合情况。值得一提的是,Matter标准已得到许多主要品牌的支持,包括亚马逊、苹果和谷歌,这意味着不同智能家居平台之间可以进行互联互通。

 
标签: 三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