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汽车研发有限公司变更为深圳方程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长900%

   时间:2023-05-23 16:42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23日消息,深圳市比亚迪汽车研发有限公司近日进行了工商变更,经过此次变更,该公司已更名为深圳方程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据了解,比亚迪在2007年成立,并由比亚迪公司全资控股。

这次工商变更带来了一系列重大调整。公司的注册资本从500万元人民币猛增至5000万元人民币,增幅高达900%。王传福卸任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总经理,而何志奇成为了新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同时,熊甜波被任命为执行董事。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深圳方程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也进行了扩展,新增了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电池销售等业务。值得一提的是,去年8月,比亚迪已经申请注册了“方程豹”商标,该商标适用于汽车、电动运载工具等领域。

近日,比亚迪旗下的F品牌全国首家4S店在惠州正式开业。从开幕现场可以看到类似于字母"F"的商标。据了解,比亚迪F品牌将定位于介于“腾势”和“仰望”之间,主打多品类和独特性,并且整体价格定位将与豪华汽车品牌如BBA相媲美。这次工商变更和公司名称的更改可能为比亚迪F品牌的推出和推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当然,官方还需进一步披露详细信息。

 
标签: 比亚迪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