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拍宣布将于 6 月 30 日停止运营和服务

   时间:2023-05-23 10:2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23日消息,小视频制作App逗拍宣布将于2023年6月30日正式停止运营和服务,并关闭客服入口。此举将导致用户的金币、会员权益、使用记录等所有账号数据被全部删除。剩余的金币和会员权益如未使用,用户可在应用内或“逗拍”公众号联系客服,在6月30日之前进行处理。

逗拍是一款备受欢迎的小视频制作App,自2014年12月22日上线以来,用户通过上传照片和自定义字幕的方式,能够快速生成独特而个性化的短视频。逗拍在2015年10月和2016年2月曾位居越南和印尼地区App Store总榜的第一名。

根据逗拍创始人严华培在2020年10月15日的表态,该应用的会员费每年为198元,因此在过去两年里,逗拍一直保持着盈利的状态,月活跃用户约为500万。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逗拍将停止运营和服务的决定对用户而言无疑是个重大变动。所有与用户账号相关的数据将在停服之后被彻底删除,因此用户需要在6月30日之前,通过应用内或“逗拍”公众号的客服渠道处理剩余的金币和会员权益。

 
标签: 逗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