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商店将在中国停止运营,Kindle电子书店已先行退出

   时间:2023-05-23 09:33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23日消息,亚马逊中国将于2023年7月17日起停止提供应用商店服务,这也意味着亚马逊商店在国内停止运营,继去年停止Kindle电子书店服务之后,亚马逊在中国市场的业务进一步缩减。亚马逊的应用商店是其推出的官方应用商店,为FireOS系统和安卓系统提供第三方正版应用,目前已在近200个国家提供服务。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亚马逊中国官方网站于2022年6月2日发布了《Kindle中国电子书店运营调整通知》,宣布将于2023年6月30日停止Kindle电子书店运营。这意味着用户在此之后将无法购买新的电子书,但对于已经购买的电子书,用户可以在2024年6月30日前进行下载和阅读。亚马逊将继续为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提供客户服务和质保服务。

另外,亚马逊还表示,对于在2022年1月1日之后购买的符合相关退货条件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用户,将提供非质量问题的退货服务。退回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必须是在亚马逊中国授权经销渠道购买且处于可正常使用状态。

 
标签: 亚马逊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