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旗下公司X Corp.积极招募人才,打造与微信相媲美的万能应用

   时间:2023-05-22 16:1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22日消息,自去年底埃隆・马斯克开始收购推特以来,他一直表达了构建一个与微信相媲美的"万能应用"的意愿。如今,旨在实现这一宏伟目标的X Corp.公司已经开始积极招募人才。

据Twitter Daily News报道,X Corp.的招聘经理们已经在推特上发布了招聘广告,正在寻找设计团队、开发团队和运营团队等各个领域的人才。招聘经理之一在推文中列出了目前开放的职位。

这次招聘是推特去年大规模裁员之后的又一项重要举措。马斯克在收购推特后解雇了近80%的员工,并宣布即将任命一位新的CEO。通过这次招聘,马斯克和新任CEO正在朝着X Corp.的长期目标迈进。

除了人才招聘,X Corp.还在其他方面努力实现成为万能应用的目标。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马斯克领导推特自接管以来完成了首次收购,收购了一家小型求职网站,该网站未来可能成为万能应用的一部分。

关于之前大肆宣传的万能应用,埃隆・马斯克最近保持了相当的沉默。不过,面对这个充满希望的产品,推特用户和马斯克的粉丝们普遍表示对下一步动作充满期待。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X Corp.正在积极推动实现马斯克的愿景。这个名为X Corp.的公司正努力招募人才,并且已经完成了首次收购,预示着他们正在向着构建一个与微信相媲美的万能应用迈进。这一努力备受关注,人们对于马斯克的下一步举措充满期待。

 
标签: 马斯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