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传裁员消息:赔偿N+1

   时间:2023-05-17 17:4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05月17日消息,据脉脉平台上多名自称为58同城员工的用户透露,58同城正在进行一轮大规模裁员。据称,裁员比例将超过50%,受影响员工将获得N+1的赔偿待遇。尚未得到58同城官方的回应,这一话题目前仍在脉脉平台上持续讨论中。

对于曾经“58同城,一个神奇的网站!”的广告词,在大街小巷流传甚广。然而,58同城平台上虚假信息的问题却一直难以解决,无论是在招聘、租房还是二手交易方面,虚假信息屡见不鲜。58同城上进行招聘的门槛相当低,这种降低犯罪成本的做法却助长了犯罪的滋生。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针对58同城的投诉数超过万件,而且几乎每天都有新的投诉涉及到58同城。这些投诉主要集中在招聘欺诈、家政服务欺诈以及恶意侵吞款项等方面,使得该平台备受质疑。这一问题对用户和社会的影响日益凸显。

消息称58同城开启大裁员:裁撤比例50%以上

目前,58同城尚未就裁员传闻做出官方回应。随着话题在脉脉平台上的持续热议,人们对于这一裁员事件的发展与影响仍持续关注中。

 
标签: 58同城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