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与五省市合作推出数字文旅消费地图

   时间:2023-05-16 15:2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9日消息,今年的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据悉,云南省将作为本次活动的主会场,各个城市也将积极参与其中。为了进一步激发旅游市场的消费潜力,推动文化和旅游市场的发展,高德与云南省、长沙市、海口市、厦门市、扬州市等地的文旅主管部门合作,共同打造了五张数字文旅消费地图。

高德打车迎中国旅游日:五省市429家景区打车 车费立减5元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这五张数字文旅消费地图汇集了五省市官方推荐的旅游目的地,包括景区、公园、博物馆等。用户可以在高德地图中搜索关键词,例如"云南文旅地图"、"精致扬州"、"快乐长沙"、"诗意厦门"、"活力海口",以体验各个省市的文旅特色。

在这些数字文旅消费地图中,用户不仅可以欣赏到各个景区的实景大图,提前了解景区的概貌,还可以查看官方推荐理由和景点攻略。同时,文旅地图还提供了一键导航、打车、购票等多种便利服务。

此外,为了方便游客前往景区,高德打车与五省市的429家景区合作,为游客提供打车惠民补贴。游客只需使用高德打车前往这些景区,即可自动享受每次打车立减5元的优惠。

高德打车迎中国旅游日:五省市429家景区打车 车费立减5元

这项打车惠民补贴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到5月31日。游客只需使用高德打车服务,前往参与活动的景区,就能享受到实惠。如果想了解哪些景区正在发放补贴,只需在高德地图中搜索"中国旅游日"即可获取相关信息。

 
标签: 高德地图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