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半导体为蔚来汽车提供先进汽车雷达技术

   时间:2023-05-06 15:52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6日消息,恩智浦半导体近日宣布,将为蔚来汽车提供先进的汽车雷达技术,其中包括成像雷达解决方案。这一最新的4D成像雷达解决方案能够在高速公路、城市场景以及300米之外识别和分类其他车辆、弱势道路使用者或物体,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前置雷达性能。

据恩智浦介绍,该成像雷达解决方案属于雷达产品组合系列,提供无缝的性能可扩展性以及跨雷达平台的软件和硬件设计复用。它结合了雷达处理器和收发器芯片,通过高性能射频技术提供高效的雷达处理,可实现L2+级和更高的自动驾驶服务。此外,恩智浦还提供一套完整的雷达传感器解决方案,能够实现车辆周边360度感知。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恩智浦的28纳米RFCMOS雷达单芯片已于2023年1月推出,适用于新一代ADAS和自动驾驶系统。蔚来汽车此次采用恩智浦的先进雷达技术,将为其自动驾驶系统带来更高的性能和精度,提升汽车行驶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恩智浦半导体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Alexandre Caff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蔚来汽车提供最先进的雷达技术,实现更加先进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我们期待着与蔚来汽车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高效的出行体验。”

 
标签: 蔚来 恩智浦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