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CNS与微软达成合作协议:加强人工智能服务合作

   时间:2023-04-11 12:31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1日消息,韩国最大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LG CNS宣布将与微软加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人工智能服务。据了解,LG CNS计划创建一个专门的人工智能服务开发人员团队,包括与微软合作的人工智能和云技术专家。LG CNS将负责开发服务,如未来客户服务中心的人工智能联络中心和传递特定知识和信息的知识聊天机器人,而微软将提供咨询和技术支持。

双方于4月6日在微软总部就Azure OpenAI服务业务达成了合作协议。Azure OpenAI服务是在微软的云平台Azure上提供的人工智能服务,其通过利用OpenAI开发ChatGPT的技术,提供各种人工智能功能,如语言理解、图像分析和情感分析。另外,两家公司还将在生成式人工智能方面进行合作,这是一个使用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的领域,通过从大量数据中学习的算法来创造新形式的结果,包括文本生成人工智能、绘画人工智能和语音复制人工智能等等。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LG CNS将为制造业、金融业、流通业、电子商务和游戏等各行业的客户寻求新的人工智能商机。即使在获得客户后,它也计划与客户合作,发现人工智能应用的商业目标和场景。LG CNS的首席执行官Shin-gyoon Hyun强调,该公司将基于微软的创新云基础设施、数据分析和Azure OpenAI技术迅速开发新的人工智能服务,引领市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