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加速电气化布局 纯电Macan即将亮相北京车展

   时间:2024-04-15 14:1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4月15日消息,近日,保时捷中国总裁柯时迈就“米时捷”事件作出首次回应,他大方表示:“好的设计总是心有灵犀。”这一表态展现出保时捷对于设计理念的自信与开放态度。

柯时迈在回应中明确提到,保时捷始终遵循其独特的设计美学和对功能的极致追求。他对于市场上的公平竞争表示欢迎,并认为这种竞争有助于推动行业的创新与进步。柯时迈还指出,保时捷乐于见到电动车产品对操控和性能的重视程度日益提高,这反映出消费者对车辆的理解正在不断拓展和深化。

据数据世界了解,保时捷在电气化领域的布局正在加速推进。柯时迈透露,备受期待的纯电动Macan即将推出,并将在北京车展上公布价格,与广大公众见面。这款新车型的推出,标志着保时捷在电气化战略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保时捷正致力于在2030年实现纯电车型占新车交付量80%以上的目标,以响应全球环保趋势并满足市场对清洁能源的需求。柯时迈表示,今年保时捷将推出多款新车型,其中包括新款Taycan和纯电动Macan等,这些新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保时捷的产品线,并满足消费者对高性能电动车的期待。

在电气化浪潮中,保时捷坚守品牌独特性与领先优势的同时,也积极回应市场变化,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拥有卓越运动性能和极致驾驶乐趣的新能源产品。柯时迈的表态和保时捷的一系列举措,无疑向外界传递了保时捷在电气化时代的坚定决心和战略方向。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