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太阳”崭新力量,骁龙8 Gen4助力移动处理器再进一步

   时间:2023-12-08 15:3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8日消息,全球领先的芯片制造商之一,高通,正积极推动移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最新消息显示,高通即将推出骁龙8 Gen4移动平台,为移动处理器领域树立新标准。

据了解,骁龙8 Gen4的代号是“sun(太阳)”,这一代号选择揭示了高通公司的未来目标。外媒揭示,新平台将带来一系列创新和增强功能。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其搭载的Oryon CPU内核,通过在性能和能效之间取得平衡,为用户提供更快、更高效的移动体验。外媒猜测,骁龙8 Gen4将采用2+6的八核CPU架构设计,包括2个高性能内核和6个高能效内核。

高通选择“太阳”这个代号,意味着他们致力于在新芯片中实现强大的能效和性能协同效应。骁龙8 Gen4的型号被预计为“SM8750”。

据数据世界了解,明年的手机市场将迎来首批搭载骁龙8 Gen4的产品,包括小米15和三星S25等手机。这款新的旗舰移动平台预计将在2024年第三季度的高通技术峰会上正式发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