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第二季度财报公布:营收略低于预期,净利润同比下降1%

   时间:2023-08-14 15:47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8月14日消息,鸿海(富士康)在本季度取得的财务表现略显不如预期。根据最新公布的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营收达到1.31万亿新台币,略低于市场预测的1.34万亿新台币。同时,净利润为330亿元新台币,虽然仍然是一个可观的数字,但同比下降了1%。这一数据也与预估的259.3亿元新台币相比有所差距。营业利润方面,鸿海达到了309亿新台币,然而市场此前的预期却高达332.4亿新台币。

鸿海对于未来表现的预测似乎并不太乐观。公司表示,预计第三季度以及整个2023财年的营收都将出现同比下滑的趋势。这一展望或许与全球经济的不稳定以及产业链供应问题有关。

值得注意的是,鸿海近日获得了备受瞩目的订单,这或许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据数据世界了解,鸿海首次成功中标英伟达HGX AI服务器芯片基板的订单,而且供货比重还将超过50%。这一举措彰显了鸿海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实力与合作能力。

 
标签: 富士康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