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舟六号货运飞船发射成功 昆仑山矿泉水见证中国航天盛事

   时间:2023-05-11 14:39

5月10日,备受瞩目的天舟六号货运飞船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成功发射。此次发射成功代表着我国航天事业再一次取得了质的飞跃,向航天强国又迈出坚实一步。在发射日当天,昆仑山矿泉水以卓越高品质为中国航天基金会组织的企业家参观团提供饮水保障,“0距离”感受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加速度”,见证中国航天事业的新征程开启。

http://www.dtm.com.cn/file/upload/202305/11/1439591637.png

匠心品质 喝彩航天精神

天舟六号货运飞船是中国空间站正式进入运营后的首次发射,也是2023年中国空间站三次发射任务中的第一次发射。此次天舟六号经过系统升级改造,有效装载容积扩大了20%,更多物资补给也将支持航天员在空间站停留更长时间。

航天事业是一项复杂而又系统的高精尖工程,是国家科技实力的象征,对于技术、标准、物资保障都有着超高要求。昆仑山矿泉水作为高品质矿泉水领导品牌,始终保持着一家民族企业的使命担当,深耕高品质矿泉水赛道十余年,依托位于海拔6000米昆仑山玉珠峰的唯一水源地打造品质卓越的矿泉水产品,满足国民健康饮水需求。昆仑山矿泉水成为天舟六号货运飞船发射的企业家参观活动用水,充分体现了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对于品牌的认可。

http://www.dtm.com.cn/file/upload/202305/11/1439594137.jpg

昆仑山矿泉水的水源地位于海拔6000米昆仑山玉珠峰,地处北纬36°-46°世界黄金水源带。万年积雪慢慢融化,渗入岩层,经过50年以上的深度循环,自然过滤和矿化,造就了每一瓶昆仑山矿泉水“净、矿、小、碱”的珍稀品质——天然纯净、丰富均衡的矿物质、世界稀有的小分子团结构、PH值天然弱碱性。

在位于青海格尔木的世界超高海拔矿泉水工厂里,每一瓶昆仑山矿泉水都经过232项标准检验,以确保卓越高品质。自上市以来,昆仑山矿泉水先后荣获“伯克利世界品水大赛好水金奖”,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称号等多项荣誉。

饮水升级 助力健康中国

多年来,昆仑山矿泉水以满足全民健康高品质饮水需求为己任,持续开展饮用水升级科普宣传,率先提出包装饮用水水源四级分类体系,重磅发布《昆仑山珍稀水资源可持续发展报告》,连续多年开展雪山寻源环保公益行动,持续以高端品质和前瞻眼光引领行业趋势,成为诸多顶级赛事、会议活动、商务接待的首选矿泉水品牌。

http://www.dtm.com.cn/file/upload/202305/11/1439593737.jpg

秉承“让更多消费者喝上高品质矿泉水”的发展理念,昆仑山矿泉水在2022年进行包装升级,以高端品质和更普惠的价格降维进入主流包装饮用水市场,持续引领饮水升级。

在航天强国的新征程上,昆仑山矿泉水得到重大航天发射活动的的选择是对品牌力的强力加持。在中国航天事业的助力下,昆仑山矿泉水必将不负初心、乘势而上,为加速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品牌力量。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