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为北美车主提供免费FSD试用

   时间:2023-05-09 12:1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为北美所有车主免费提供一个月的FSD全自动驾驶体验套餐,前提是FSD超级顺畅而不仅是安全。目前FSD在北美定价为15000美元(约人民币10.4万元)或199/99美元每月(按月订阅)。特斯拉首先要保证FSD可以在当地道路上良好运行,并在该国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后,再扩展到世界其他地区。

马斯克做出重大决定:所有北美车主可免费试用FSD

据了解,FSD由深度神经网络驱动,从技术上讲仍处于测试阶段,这意味着它需要大量数据来训练和改进。通过在北美的每辆特斯拉车上使用FSD,即使只有一个月的时间,特斯拉也可以收集大量驾驶数据。然而,需要指出的是,FSD在现阶段仍不具备脱离驾驶员的能力,特斯拉官方和马斯克也曾警告,禁止驾驶员离开驾驶座,并时刻保持对路面的注意力,随时准备接管车辆。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FSD在中国市场的选装费用已上调至6.4万元。该套件在购车时就可选装,但如今还未能在国内上车使用。特斯拉的这一举动或许是为了在北美市场增加FSD的曝光率,同时收集更多的数据以改进系统。此外,也可能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潜在购车客户,因为特斯拉目前已成为普遍接受的豪华电动汽车品牌之一。

 
标签: 马斯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