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计划未来四年在韩国投资25亿美元

   时间:2023-04-25 12:09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25日消息,Netflix计划未来四年在韩国投资25亿美元,用于制作电视剧、电影和真人秀等。这将使该公司在韩国的投资额自2016年以来翻了一倍。据悉,这项投资计划是为了满足全球观众对“韩流”文化的需求。韩国娱乐业近年来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发展。2021年,包括音乐、视频游戏和电影在内的内容出口创下124亿美元的历史新高,仅次于家用电器和充电电池。

此前,Netflix已在韩国投资并获得了成功。该公司推出了包括《鱿鱼游戏》、《非常律师禹英禑》和《黑暗荣耀》等大热剧集。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Netflix于今年2月表示,韩国电影、电视剧和真人秀在全球观众中越来越受欢迎。今年,该公司还将推出六部韩国电影和多个真人秀节目。

“韩流”文化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受欢迎,Netflix在韩国的投资也在不断增加。未来四年的25亿美元投资计划将会进一步加深Netflix在韩国市场的影响力,并且为该公司在韩国制作更多优质的电视剧、电影和真人秀等内容提供资金支持。这也意味着,韩国娱乐业的发展前景更加广阔,将吸引更多国际公司进入该市场竞争。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