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企云集|身边云受邀参加第47届CCBE成都美博会

   时间:2023-04-25 00:12

905家参展企业,5000+品牌,2023年中国西部美业的首场大型美妆展——第47届CCBE成都美博会,于4月20日在成都开幕,身边云受邀并参加本次展会。

CCBE成都美博会创办于1997年,以专业的服务力及行业影响力被业界誉为中国西部第一、全国第三大美妆展。据了解,本届展会以5大展馆+4大连接馆+7大主题展示专区,集中展示全球美业新品爆品,为行业发展加码,打造更具价值内容的会议。

美业行业保持快速增长,呈现出较强的市场韧性

2015年中国美容服务行业市场规模为3000亿,到2020年已增至6373亿元,预计到2025年将达8375亿元。疫情对众多行业都产生了不小的冲击,而美业行业却表现出较强的韧性,逐步恢复至疫情前的经营水平,并呈现出蓬勃增长态势。

本次展会中,美业新项目、新技术、新产品......琳琅满目,咨询参观的专业买家们络绎不绝,市场回暖复苏势头明显。身边云在深入了解美业发展现状、行业痛点及未来发展趋势后,针对美业行业重点关注的政策及容易存在的税务风险问题,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身边云美业行业的全场景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企业围观咨询。

身边云美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打造自身软实力

如何精准展现品牌、有效提升客户转化率、打造稳定的运营体系,是美业市场竞争的关键。因为行业特殊性,节假日期间对兼职员工的需求大大增加,管理者面临人员统计、酬劳计算、税务申报等繁琐流程,没有专业平台和管理工具的帮助,将耗费不少时间和人力成本。

企业共享产品管理平台身边云从海量资源中快速匹配美业企业所需的各类兼职人才,保证营销活动正常运转。同时,身边云提供的管理工具不仅能让美业企业实时追踪进度,还能对人员进行高效管理,全流程清晰透明,破解运营难题。兼职人员线上填写信息,佣金批量发放,合规又便利,极大程度保障企业的资金安全。

随着政策愈加明朗,美业行业也将走向更加规范化的发展之道。未来,身边云将继续以便企助企为核心,不断为美业行业提供更完善更细致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推动企业共享服务在美业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助力美业企业降本增效,更规范、更高质量发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