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Infinix GT 20 Pro通过多项国际认证 第二季度有望发布

   时间:2024-03-28 09:5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28日消息,型号为“X6871”的传音Infinix GT 20 Pro手机近期已通过多个国际认证平台的审核,包括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欧洲EEC、德国TUV Rheinland、印尼SDPPI、印度BIS以及Wi-Fi联盟等。而最新消息显示,该设备也已成功获得泰国NBTC认证网站的批准,这进一步表明GT 20 Pro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亮相。

尽管NBTC认证列表中仅提及了设备型号X6871,并未直接标注品牌名称,但根据现有报道,这款设备将以“Infinix GT 20 Pro”的身份出现在市场上。据悉,Infinix GT 20 Pro将搭载性能卓越的天玑8200芯片组,并有望提供8GB+256GB和12GB+256GB两种存储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据数据世界了解,除了强大的硬件配置,Infinix GT 20 Pro还将内置一块容量为50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45W快速充电技术,为用户带来出色的续航体验。此外,Infinix品牌近期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Infinix Note 40系列智能手机,并逐步在不同市场发布该系列的不同型号。随着Note 40系列在更广泛的市场中上市,预计该公司将逐渐开始为GT 20 Pro的发布做好铺垫,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随着GT 20 Pro发布日期的临近,我们期待更多关于这款新机的详细信息陆续曝光,以满足消费者对这款新品的好奇心和期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