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实力派!vivo X Fold3 Pro或成折叠屏市场新宠

   时间:2024-03-27 17:17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27日消息,vivo于昨日晚间在国内盛大发布了其全新大折叠屏手机——vivo X Fold3系列。该系列包含标准版与Pro版两种配置,起售价分别为6999元和9999元。今日,有外媒披露,vivo X Fold3 Pro不仅将在国内市场亮相,更有望进军国际市场。

尽管vivo方面尚未就新机的海外发布计划作出明确表态,但已有消息显示,vivo X Fold3 Pro在印度尼西亚通过了相关认证。这无疑为该机型的全球布局埋下了伏笔,预示着它可能很快会与中国以外的消费者见面。外媒普遍认为,凭借出色的性能和轻薄的机身设计,vivo X Fold3 Pro有望成为三星Galaxy Z Fold5等竞品的有力挑战者。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vivo X Fold3 Pro在折叠状态下的厚度仅为11.2毫米,展开时则减至5.2毫米,重量控制在236克,为用户提供了轻盈便捷的握持体验。在屏幕配置上,该机采用了一块8.03英寸的120Hz LTPO三星E7 AMOLED内屏,而外屏则选用了一块6.53英寸的120Hz京东方Q9+面板,内外屏均具备高达4500尼特的峰值亮度。此外,vivo X Fold3 Pro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 Gen3处理器,最高可提供16GB RAM和1TB的存储空间。在摄像头配置上,该机后置蔡司三摄系统,包括一颗5000万像素的主摄、一颗5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颗6400万像素的3倍光学变焦潜望镜头;内外屏则各配备了一颗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在续航方面,该机内置了一块57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10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充电技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