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再度挑战印度高端市场 小米14 Ultra定价创新高

   时间:2024-03-08 10:2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8日消息,今日,我们关注到小米旗下的最新旗舰级智能手机小米14 Ultra正式登陆印度手机市场。这款备受瞩目的机型在印度市场的亮相,标志着小米在印度市场再次推出Ultra系列,继2021年小米11 Ultra在印度发布后,小米再次以Ultra之名挑战高端市场。

不过,小米14 Ultra在印度市场的定价策略引起了广泛关注。与国内市场的定价相比,该机型在印度市场的起售价格出现了显著上涨,定价为99999印度卢比,折合人民币约为8700元,或1200美元。这一价格定位使小米14 Ultra直接对标了印度市场上的三星Galaxy S24 Ultra和苹果iPhone 15 Pro Max等高端竞品。

据数据世界了解,尽管小米14 Ultra在价格上略高,但其在存储和硬件配置方面的优势却不容小觑。印度消费者对于这款新旗舰的热情并未因价格上涨而减退,反而在一系列优惠措施的吸引下,展现出极高的购买意愿。通过ICICI银行发行的信用卡或借记卡,印度消费者可享受高达5000卢比(约合60美元)的即时交易折扣。此外,小米还为购买小米14 Ultra的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增值服务,包括购买后前6个月内的免费屏幕更换、延长保修期等,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

此次小米14 Ultra在印度市场的发布,无疑将进一步巩固小米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也将推动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我们期待未来小米能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且具备竞争力的产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