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发布全球最小最轻全画幅变焦镜头:Lumix S 28-200mm f/4-7.1 MACRO OIS惊艳亮相

   时间:2024-02-21 16:5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2月21日消息,松下近日揭晓了一款专为徕卡卡口设计的超紧凑型变焦镜头——Lumix S 28-200mm f/4-7.1 MACRO OIS。这款镜头因其小巧轻盈的外形备受瞩目,具体尺寸仅为φ77.3 x 93.4mm,重量也轻至413g,松下方面自豪地表示,它已成为当前全球最小巧、最轻便的全画幅变焦镜头。

该镜头的便携性特点使其在旅行、徒步等需要携带轻便摄影装备的场合中成为首选。同时,其出色的功能也足以应对摄影师在各种环境下的拍摄需求。Lumix S 28-200mm f/4-7.1 MACRO OIS配备了先进的光学防抖技术,即使在不稳定的拍摄环境中也能确保照片和视频的清晰度与稳定性。此外,它还拥有0.5倍的微距拍摄能力,为摄影师捕捉那些细致入微的画面提供了可能。

据数据世界了解,在光学性能方面,该款镜头采用了由13组17片构成的光学结构,为摄影师带来了卓越的成像品质。其焦距范围覆盖从28mm到200mm,满足了从广角到长焦的多样化拍摄需求,无论是微距摄影、风景拍摄、人像摄影还是远距离动物捕捉,都能游刃有余地完成。

除此之外,Lumix S 28-200mm f/4-7.1 MACRO OIS镜头还具备出色的防尘和防溅功能,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中也能保持正常工作状态。同时,它还能在零下10摄氏度的低温环境中保持完全可用性,为摄影师在寒冷条件下的拍摄提供了有力保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