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与性能双提升 vivo X100 Pro+或成2024上半年手机市场黑马

   时间:2024-02-05 09:1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2月5日消息,vivo品牌的高管近日为市场带来了一则令人振奋的预告。vivo品牌副总裁贾净东在日前的发言中,暗示了2024年上半年将有一系列新产品问世,其中包括备受期待的折叠屏旗舰手机以及被业界冠以“灭霸”之称的神秘新品。这一消息无疑为vivo X100 Pro+(Ultra)的发布设定了明确的时间框架。

市场观察人士注意到,数码领域的知名博主“智慧皮卡丘”也在2月5日爆料称,vivo X100 Pro+有望在4月下旬正式亮相。博主通过社交媒体安抚了急切期待新品的粉丝们,表示发布时间并不会像网络上某些传言所说的那样晚。

据悉,vivo X100 Pro+有望被打造成一款全方位的顶级旗舰手机。目前市面上已经发布的vivo X100和vivo X100 Pro,虽然在多方面有着相似之处,比如都采用了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配备了相同的6.78英寸AMOLED曲面屏,并在分辨率、刷新率以及亮度峰值上保持一致,但它们在影像系统上却有所区别。vivo X100 Pro在影像芯片上进行了迭代更新,提供了更为出色的图像处理能力,同时在主摄和长焦摄像头方面也有所增强。而据数据世界了解,vivo X100 Pro+将在影像系统上实现更大的突破,尤其是在长焦摄像头方面。

爆料信息显示,vivo X100 Pro+的后置摄像头将采用三摄配置,其中主摄将采用索尼最新的1英寸超大底LYT900传感器,超广角镜头将使用一枚全新的5000万像素传感器,长焦端则是一枚2亿超高像素的潜望式镜头。此外,该机还将搭载一块由三星提供的2K E7屏幕,支持1440Hz PWM调光技术。在性能方面,vivo X100 Pro+预计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3芯片。

除了影像和性能方面的升级,vivo X100 Pro+在续航和充电方面也有不小的提升。据悉,该机将配备一块容量为5400mAh的电池,并支持10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充电技术。这些硬件配置和技术参数无疑让vivo X100 Pro+成为了2024年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手机之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