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小米、vivo齐发力:解析三款搭载大底主摄手机的独特之处

   时间:2023-12-19 16:4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19日消息,近日有线人士披露,三家手机制造商即将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 Gen 3移动平台的三款手机,竞逐市场份额。

这三款手机在影像配置方面各具特色。首款手机采用一英寸大底主摄,辅以两颗大底潜望式长焦摄像头;第二款手机同样搭载一英寸大底主摄,主摄支持可变光圈技术,并配备两颗双焦段的长焦摄像头;而第三款手机则搭载一英寸大底主摄,同时搭载一颗两亿像素的大底超长焦镜头,是三款手机中唯一一款配备单一长焦镜头的手机。

据数据世界了解,这三款机型预计分别为OPPO Find X7 Ultra、小米14 Ultra和vivo X100 Pro+。其中,采用两颗大底潜望式长焦摄像头的机型疑似为OPPO Find X7 Ultra,此前曝光的渲染图证实了这一点;而主摄支持可变光圈技术的机型很有可能是小米14 Ultra,因为此前小米旗舰已经采用了可变光圈技术。最后一款机型可能为vivo X100 Pro+,尽管也有可能是其他厂商的旗舰机型。

有消息称华为正在测试索尼IMX989传感器,预计该传感器将出现在P70 Art上。然而,据了解,华为这款机型不太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 Gen 3。因此,预计在2024年上半年,中国市场将迎来至少四款搭载一英寸主摄的新旗舰手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