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100 Pro + 手机 预计将于明年4月亮相

   时间:2023-12-18 10:0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18日消息,vivo手机新品X100系列自11月首次亮相以来,已推出标准版和Pro版,引发业界关注。近期,有关Pro + 版本的最新消息由知名博主@智慧皮卡丘披露,此举进一步激发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期待。

据悉,vivo X100 Pro + 版本将致力于打造一个全面升级的“全能旗舰”。该机型预计将配备先进的2K分辨率屏幕和高性能的骁龙8 Gen 3处理器。除此之外,该设备还将采用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和一系列新型影像模块,包括全面升级的主副摄像头。更引人注目的是,这款手机可能搭载可变光圈技术,并预计于明年4月正式发布。

据数据世界了解,vivo X100 Pro + 还在测试卫星通信功能,这在所有智能手机制造商中较为晚些。这一消息也引发了业内对该技术应用的广泛关注。

vivo X100 / Pro

作为对比,vivo X100 Pro机型已配备天玑9300处理器,拥有6.78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2800×1260,并支持120Hz的刷新率和452PPI。该手机内置电池容量相当于5400mAh,并支持100W有线快充、50W无线闪充以及反向充电功能。在摄像头配置方面,vivo X100 Pro装备了5000万像素的三重摄像头系统和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拍照和视频录制能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