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首席执行官透露:三星Galaxy S24将主要采用骁龙 8 Gen 3芯片

   时间:2023-11-02 09:47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1月2日消息,高通公司今日发布了2023财年第四季度的财务业绩报告,显示该公司依然受到智能手机行业下滑的影响。然而,尽管收入同比下降了24%,降至86.3亿美元,高通的表现仍然超出了市场预期。尤其令人振奋的是,高通对未来几个季度的前景充满信心,特别是随着骁龙8 Gen 3新机的推出。

据数据世界了解,高通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诺・阿蒙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我们进入2024财年,我们对我们的产品路线图和产品执行感到满意,这使我们在各个业务领域都处于有利地位。”他还强调:“我们最近的骁龙峰会凸显了我们的技术领先地位,将高通确立为设备端生成式人工智能和移动计算性能方面的领导者。”

值得关注的是,高通对骁龙8 Gen 3和生成式人工智能充满信心,已有多家手机品牌,包括小米和荣耀,已经推出或计划推出搭载该芯片的设备。此外,高通还宣布,即将推出的Galaxy S24手机将“绝大部分”采用高通骁龙芯片,这也证实了之前的传闻,即有一部分机型将采用Exynos 2400处理器,而目前的Galaxy S23系列手机在全球市场上均使用骁龙芯片。

骁龙8 Gen 3是一款以生成式人工智能为设计理念的芯片,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24也将加入更多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三星Galaxy S24预计将于2024年初发布,可能会在明年1月份正式亮相。这一系列举措表明高通公司在智能手机芯片领域仍然具备强大的竞争力,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