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4将旗舰发布:首搭高通骁龙8 Gen3芯片,性能再次飙升

   时间:2023-10-20 15:3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0月20日消息,小米即将发布全新旗舰手机小米14,惊喜揭晓: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该平台被誉为高通最强大的5G芯片。

小米14全球首发!曝高通骁龙8 Gen3提频:CPU主频达3.3GHz

据数码行业博主消息,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的CPU性能有了明显提升。其主核心Cortex-X4 CPU的频率从之前的3.2GHz提升至现在的3.3GHz,进一步提高了手机的性能表现。

此外,高通骁龙8 Gen3芯片还配备了3颗3.15GHz的A720核心、2颗2.96GHz的A720核心以及2颗2.27GHz的A520核心。这次的新平台大核心频率也首次突破了3.0GHz,可谓性能强大。在GPU方面,高通骁龙8 Gen3芯片内置了Adreno 750 GPU,相较于上一代,GPU性能提升了35%,同时还支持移动光线追踪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出色的图形体验。

据数据世界了解,这一强大的芯片将在即将召开的骁龙峰会上首次亮相,预计各大手机品牌将正式宣布采用骁龙8 Gen3平台的旗舰机型,其中包括iQOO 12系列、红魔9系列、荣耀Magic6系列、一加12系列、OPPO Find X7系列等等,消费者可以期待更多高性能的5G手机问世。

 
标签: 小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