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全新ILX-LR1相机:全画幅可扩展系统迎来创新时代

   时间:2023-09-06 09:2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9月6日消息,索尼今日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全画幅可扩展系统遥控相机,名为ILX-LR1。这款相机将于2023年12月上市销售,单机身建议零售价为22000元。

2.2万元!索尼发布全画幅遥控相机ILX-LR1:无显示器、取景器和电池

ILX-LR1是一款轻巧便携的全画幅相机,它的外观尺寸袖珍可爱,仅为100mm宽x74mm高x42.5mm深,重量也仅有243克(不包括显示器、取景器和电池)。该相机的设计专注于满足工业应用的需求。

2.2万元!索尼发布全画幅遥控相机ILX-LR1:无显示器、取景器和电池

据数据世界了解,ILX-LR1配备了一颗高达6100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影像传感器,能够捕捉高分辨率的图像,非常适合与无人机一起用于电力巡检、测绘测量和三维建模等领域。这款相机还能够拍摄高分辨率、低噪点和宽动态范围的影像,轻松展现被摄物体上的微小划痕和裂纹等细节。

此外,ILX-LR1兼容超过70款E卡口镜头,用户可以根据具体项目需求选择适合的镜头。使用ILX-LR1进行高空拍摄,一张高分辨率的照片就能取代其他分辨率较低的相机拍摄的多张照片。

2.2万元!索尼发布全画幅遥控相机ILX-LR1:无显示器、取景器和电池

这款紧凑型盒状相机在六个面上都具备M3螺丝孔,方便安装到不同的无人机、工业设备、机器人或潜水器上。此外,相机底部还提供1/4-20 UNC螺丝孔,背部设有USB Type-C和Micro HDMI接口,以方便用户的安装和拍摄操作。

索尼Camera Remote SDK让用户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远程访问和控制相机菜单及其他功能。通过将API集成到系统中,用户能够实现对相机的遥控操作,包括更改相机设置、触发快门、进行实时取景监控等功能,从而满足各种应用需求。ILX-LR1的发布将为专业摄影师和工业领域用户带来更多便利和创意空间。

 
标签: 索尼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