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ZV-E1相机发布4K 120p和FHD 240p许可证,满足用户慢动作拍摄需求

   时间:2023-06-28 16:5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6月28日消息,索尼推出了全画幅Vlog旗舰相机ZV-E1的更新许可证下载,用户现在可以获得4K 120p和FHD 240p的视频拍摄功能。这两项更新满足了用户对慢动作拍摄的需求,并结合ZV-E1出色的高感性能,在弱光条件下也能轻松拍摄高画质和高帧率的影像。

ZV-E1是全球最小、最轻的全画幅可换镜头vlog相机之一,重量仅为483克(含电池),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机身颜色选择。相机采用约1210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背照式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具备15+级宽广动态范围,可在各种照明环境下捕捉清晰自然的影像,并展现高光和阴影的丰富细节。

索尼推送满血包:ZV-E1相机支持4K/120p和1080P/240p

索尼于今年3月发布ZV-E1相机,最初支持4K/60p视频拍摄,并承诺通过后期OTA(空中软件更新)提供4K/120p和FHD 240p的功能。如今,索尼兑现了承诺,用户可以通过下载许可证,免费获得这些新增的视频拍摄选项。

据数据世界了解,这次更新进一步提升了ZV-E1相机的拍摄能力,使用户可以以更高的帧率和更慢的速度记录精彩瞬间。无论是捕捉细节丰富的慢动作画面,还是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中拍摄高质量的影像,ZV-E1相机都能轻松胜任。

ZV-E1相机的发布标志着索尼在Vlog摄影领域的进一步发展。该相机的便携性和高性能使其成为许多内容创作者和Vloggers的理想选择。通过提供更多的拍摄选项和灵活性,索尼满足了用户对于创意表达的需求,让他们能够以更丰富多样的方式记录和分享自己的故事。

索尼推送满血包:ZV-E1相机支持4K/120p和1080P/240p

 
标签: 索尼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