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Lumix S5M2相机发布重要固件升级,提升用户拍摄体验

   时间:2023-06-14 16:5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6月14日消息,松下近日为其Lumix S5M2系列无反相机发布了一次重要的固件升级。这次升级带来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新功能和改进,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拍摄体验。

首先,这次固件更新为Lumix S5M2相机增加了两种全新的RAW格式外录选项,即ProRes RAW和Blackmagic RAW。这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让他们能够以更高的质量记录和后期处理他们的图像。

除了新增的RAW格式外录,固件升级还引入了一些其他功能。其中包括实时图像合成功能,使用户能够在拍摄过程中直接预览和调整图像合成效果。此外,视频修复工具的加入也为用户修复和恢复视频素材带来了便利。

在图像质量方面,该固件升级改善了使用V-LOG拍摄时的结果,进一步提升了图像的质量和细节表现。用户可以期待更出色的色彩还原和动态范围。

松下Lumix S5M2系列相机新增两种RAW格式外录:需付费激活

此外,固件升级还改善了与部分SD卡的兼容性,确保用户可以顺利地使用各种存储设备。同时,操作的稳定性也得到了提升,为用户提供更流畅和可靠的相机操作体验。

需要注意的是,想要使用ProRes RAW和Blackmagic RAW两种RAW格式,用户需要额外购买SFU2秘钥。这个秘钥的售价为598元,为用户提供了开启这两种高质量RAW格式的权限。

 
标签: 松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