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bench测试揭示高通骁龙8 Gen3超越前代产品的突破。

   时间:2023-06-07 16:52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6月7日消息,据博主数码闲聊站披露,高通即将发布的骁龙8 Gen3芯片的测试成绩曝光。根据测试结果显示,该芯片在Geekbench 6测试中取得了不俗的表现,单核成绩达到了2200分,而多核成绩更是高达7000分。

这一成绩与苹果A16芯片相比,骁龙8 Gen3的单核性能稍逊,但多核性能则超过了A16。而与前代产品骁龙8 Gen2相比,Gen3在单核和多核性能上都有显著提升,单核成绩从2000分提升到2200分,多核成绩从5500分提升到7000分。

X4超大核加持 高通骁龙8 Gen3跑分出炉:多核成绩反超苹果A16

据悉,高通骁龙8 Gen3采用了1+5+2架构设计,其中包括1颗Cortex X4超大核、5颗Cortex A720大核和2颗Cortex A520小核。超大核的主频达到了3.7GHz,使得该芯片在性能上有了明显的提升。

另外,高通骁龙8 Gen3采用台积电的N4P工艺制程,而并未采用台积电的3nm工艺。与此同时,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苹果A17芯片将成为首个采用台积电3nm工艺的芯片。

高通骁龙8 Gen3芯片的发布时间定于10月24日,在即将举行的骁龙技术峰会上正式亮相。届时,我们将能够更全面地了解该芯片的各项特性和性能表现。

 
标签: 高通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