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Mac Pro亮相Geekbench数据库,Metal Score得分突破312,585分

   时间:2023-06-05 14:4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6月5日消息,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公司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Mac Pro电脑。根据在Geekbench数据库中的出现,该电脑的metal Score得分达到了312,585分,表现出色。而且这款新Mac Pro将搭载强大的M2 Ultra芯片。

据了解,M2 Ultra芯片拥有12个核心,其中8个是CPU核心,另外4个是GPU核心。它的基本频率为3.68GHz,并且具备128KB的一级指令缓存和64KB的一级数据缓存,以及4MB的二级缓存。这一新芯片的出现引起了广泛关注。

此前,有消息透露苹果还在测试另外两款配备M2 Max和M2 Ultra芯片的新Mac台式机,代号分别为Mac 14,13和Mac 14,14。M2 Max芯片拥有12个CPU核心和30个GPU核心,并支持高达96GB的内存。而M2 Ultra芯片最初设计用于Apple Silicon Mac Pro,但由于该机型的设计进展不明朗,最终被用于Mac Studio上。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苹果将在即将到来的WWDC 2023开发者大会上展示这款新Mac Pro以及其他最新的软硬件产品。这场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6日凌晨1点通过在线直播向全球观众展示,让人们对苹果的最新科技有所期待。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