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 iPadOS 16.6、macOS Ventura 13.5和watchOS 9.6的公测版

   时间:2023-06-02 11:1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6月2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 iOS / iPadOS 16.6、macOS Ventura 13.5 和 watchOS 9.6 的第二个公测版。与此前发布的开发者测试版仅相隔1天时间,这一动作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尽管苹果目前的开发重心已经转移到即将推出的 iOS / iPadOS 17 和 macOS 14 系统上,但本次公测版并未引入太多新功能。相反,重点放在修复BUG、改进性能和提高后台稳定性方面。

iOS / iPadOS 16.6 更新幅度较小。已注册苹果免费Beta测试计划的用户可以通过打开“设置”应用程序,进入“常规”选项,选择“软件更新”,点击“测试版更新”,然后选择 iOS 16 公开测试版选项来启用测试版。

苹果正在逐渐放缓 iOS / iPadOS 16.6 和 macOS Ventura 13.5 的更新频率。预计 iOS 16.6 将成为苹果在9月正式发布 iOS 17 之前的最后一个版本。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