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最新数据:90%的iPhone运行iOS 16,旧版系统使用率持续下降

   时间:2023-06-02 09:3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6月2日消息,苹果WWDC23开发者大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举行。届时,苹果将发布iOS 17、iPadOS 17、macOS 14、tvOS 17和watchOS 10五大系统升级。

iOS 17马上发!苹果发布iOS 16关键数据:90%使用率 有你没?

近日,苹果官方公布了截至5月30日的iOS 16和iPadOS 16的使用率数据。据统计显示,过去四年推出的iPhone中,90%的设备运行着最新的iOS 16系统,8%的设备运行iOS 15,而只有2%的机型运行着更旧版本的iOS。值得一提的是,在所有的iPhone设备中,81%的设备运行iOS 16,13%的设备运行iOS 15,而6%的设备仍在使用更早版本的iOS。

iOS 17马上发!苹果发布iOS 16关键数据:90%使用率 有你没?

在iPad方面,过去四年推出的设备中,76%的iPad正在运行最新的iPadOS 16系统,18%的设备仍在使用iPadOS 15,而只有6%的设备运行更早版本的系统。总体而言,所有iPad设备中,71%的设备运行着最新的iPadOS 16系统,20%的设备运行iPadOS 15,9%的设备运行更早版本。

iOS 17马上发!苹果发布iOS 16关键数据:90%使用率 有你没?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与去年同期相比,iOS 15在所有的iPhone设备中的占比为82%,因此最新的数据与去年相比差异不大。

据了解,苹果公司在即将发布的iOS 17中有三个主要变化。首先,控制中心将进行重新调整,UI风格将有所改变。其次,灵动岛将获得更多功能支持,其中包括将Siri动画整合到灵动岛中,以及将AirPods配对弹窗与灵动岛进行整合。第三个变化是锁屏界面的Live Activity窗口将进行升级。这些变化中,灵动岛的开发将是重点关注的方向。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