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苏X2D 100C发布2.0固件,JPG照片体积减半!

   时间:2023-06-02 09:0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6月2日消息,哈苏X2D 100C相机发布了2.0固件,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最引人注目的改进之一是,经过优化,该相机拍摄的JPG图片体积大幅减小至40MB,几乎比之前的一半还要小。此前,哈苏X2D 100C以其1亿像素背照式中画幅传感器而闻名,但相应的文件体积非常庞大,一张JPG照片通常在60MB至90MB之间,平均约为75MB,而RAW文件的平均体积更高达210MB左右。尽管这次缩小了照片体积,但仍然远远超过一般相机的水平,目前市面上拍摄的4200万像素相机所产生的JPG文件大约在10MB左右。

1亿像素中画幅相机!哈苏X2D 100C发布2.0固件:一张JPG图片暴减至40MB

2.0固件的升级不仅仅在于减小照片体积,还为哈苏X2D 100C相机增添了多项全新功能。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这些新功能包括峰值对焦辅助、裁切模式、实时取景直方图以及批量删除等。峰值对焦辅助功能可帮助用户更加准确地对焦,裁切模式则允许用户在相机内部进行图片裁剪。此外,实时取景直方图能够帮助用户在拍摄过程中进行曝光调整,批量删除功能则提供了快速删除不需要的照片的便利。

1亿像素中画幅相机!哈苏X2D 100C发布2.0固件:一张JPG图片暴减至40MB

如果您是哈苏X2D 100C的用户,升级固件到2.0版本也非常简单。首先,您需要前往哈苏官网下载最新的固件,并将固件文件保存至相机的SSD或CFexpress存储卡的根目录下。然后,打开相机,进入主菜单的通用维护选项,点击"检查升级"。选择要升级的固件文件,并确保固件名称和版本号与下载的最新版本固件相符。最后,点击"升级",在弹出的确认窗口中选择"升级",系统将开始执行升级操作。

 
标签: 哈苏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