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新机型23076RA4BC获得入网许可,支持5G异网漫游功能

   时间:2023-06-01 17:0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6月1日消息,近日获得入网许可的Redmi新机型号为23076RA4BC。据网站显示,该款手机具备5G异网漫游功能,用户可以在所属运营商无5G网络覆盖的情况下,无需更换卡片或号码,直接接入其他运营商的5G网络继续享受5G服务。

5G异网漫游是指在支持该功能的终端下,当用户所属运营商无法提供5G网络覆盖时,可以无缝切换至其他运营商的5G网络使用。举例来说,假设用户使用中国移动的手机卡,在没有中国移动信号的地方,只要在该地区存在其他运营商的5G网络信号,用户可以自动切换至可用网络,而不需要更换卡片或号码。这种切换过程会在手机上显示两个运营商的标识。

Redmi神秘新机入网:支持5G异网漫游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5G异网漫游为消费者提供了流畅无缝的使用体验,几乎没有感知到网络切换的延迟。在支持该功能的区域内,用户使用支持5G异网漫游的终端时,可以优先使用自己套餐内的资源,费用结算则由运营商之间进行处理。

Redmi新机型号23076RA4BC将在近期正式宣布发布,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5G网络体验。

 
标签: Redmi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