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5折优惠!小米618活动限时换屏最高省795元!

   时间:2023-06-01 15:47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6月1日消息,小米公司即日起至6月7日开启了电池和屏幕换新服务的活动。此次活动涵盖了多款机型,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和经济实惠的维修选择。

据了解,此次活动提供了两项主要的换新服务:换屏和换电池。在换屏方面,活动涵盖了13款机型的配色选择,用户可以享受5折的优惠价格,最高可节省795元。值得一提的是,屏幕供应有限,所以需要尽早参与活动以确保能够享受到优惠。

在换电方面,5款机型可以享受不限量8折的电池换新活动。这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经济实惠的电池维修选项,让用户的手机继续拥有良好的电池性能。

此次活动所支持的机型涵盖了小米数字系列、小米MIX系列、小米青春系列、Redmi K系列、Redmi Note系列、Redmi数字系列、Redmi X系列以及其他系列。而且部分机型的特定配色还可以享受到额外的换屏优惠。无论您使用的是哪一款小米手机,都可以在活动期间享受到相应的服务和优惠。

 
标签: 小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