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明发布全新Epix 2 Pro系列智能手表,多款尺寸供选择

   时间:2023-06-01 12:0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6月1日消息,佳明近日发布了全新的Epix 2 Pro系列智能手表,为用户带来了更多选择。这一系列包含了三种尺寸可选,分别为42mm、47mm和51mm。

新款Epix 2 Pro手表采用了高品质的OLED显示屏,尺寸在1.2英寸到1.4英寸之间,为用户提供清晰鲜艳的视觉体验。同时,手表内置32GB的存储空间,让用户可以方便地存储和管理个人数据。

Epix 2 Pro配备了诸多功能,包括LED闪光灯、Gen5心率传感器和多频段GPS连接。用户可以准确追踪自己的心率变化和运动轨迹,并支持最大摄氧量监测,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自身运动和健康状况。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在续航方面,42mm版本的手表可支持长达10天的使用时长,而51mm版本则能达到长达31天的续航时间,为用户提供更长久的使用体验。

Epix 2 Pro系列手表的外壳材质有两种版本可供选择,分别为标准版和蓝宝石版本。标准版本的42mm和47mm手表定价为899.99美元(约6399元人民币),而51mm版本的定价为999.99美元(约7110元人民币)。而蓝宝石版本的42mm和47mm手表价格分别为999美元(约7103元人民币),51mm版本的蓝宝石版本定价为1099美元(约7814元人民币)。

 
标签: 佳明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