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成功获得iPad Pro "悬停"功能专利,未来将扩展至iPhone和Mac平台

   时间:2023-05-31 11:2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31日消息,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最新公示的清单,苹果公司近日成功获得了一项关于iPad Pro "悬停"功能的技术专利,并宣布将来会将该功能扩展至iPhone和Mac平台。

据专利文件中提供的草图显示,该技术专利描述了一种触控屏幕#200,可用于移动电话(如iPhone)、个人计算机(带有触摸屏的Mac)、平板电脑计算设备、可穿戴设备(例如Apple Watch)以及其他包含触摸屏的移动或非移动计算设备。

这个集成了触控屏#220的触控屏幕#200不仅可以显示图像,还可以检测接近或触摸屏表面的物体,例如手指(#203)和Apple Pencil(#205)等手写笔。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苹果官方详细介绍了Apple Pencil的悬停功能。通过Apple Pencil的悬停功能,用户可以在支持的应用程序中快速预览和切换不同的工具,并进行控制。在使用绘图工具之前,用户可以通过悬停预览它,从而提高绘图、书写和调整的精度。

在iPad显示屏上方将Apple Pencil悬停最多12毫米的位置上,用户可以执行多种操作。举例来说,用户可以将Apple Pencil悬停在工具调板上方,并在铅笔、笔刷、橡皮和颜色等工具上方移动。通过轻触,用户可以选择要使用的工具、颜色和选项。

此外,当用户将Apple Pencil悬停在绘图区域上方时,可以预览绘图前的效果。使用部分绘图工具时,用户甚至可以倾斜Apple Pencil并改变方位角(外侧角)以获得不同的效果。例如,在"备忘录"应用中,用户可以预览荧光笔的颜色、线条粗细和不透明度。(预览倾斜和方位角功能需要安装iPadOS 16.4或更高版本)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