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色彩功能助力 NVIDIA 用户在 Plasma Wayland 上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

   时间:2023-05-29 16:23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29日消息,KDE Plasma 6 桌面环境即将推出,为用户带来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功能更新。其中包括支持夜间色彩功能的能力,该功能能够自动调整屏幕色温,为使用 NVIDIA 显卡的用户在夜间长时间使用 Plasma Wayland 会话时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此外,KDE Plasma 6 还将默认采用 Plasma Wayland,并承诺支持基本 HDR。这一版本还引入了由 Xaver Hugl 贡献的另一个功能,即在 Wayland 上运行夜间色彩功能的支持。据了解,KDE Plasma 6 的开发者们正在努力提高夜间色彩功能的效率,并希望 NVIDIA 能够发布更新的驱动程序,以支持必要的 Gamma LUT 功能。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KDE Plasma 6 桌面环境将带来多项令人期待的新功能。首先是默认浮动面板,让用户可以更加自由地调整和布局面板。其次是双击打开文件,这一便利的功能将加快文件的访问速度。此外,新的默认任务切换器将为用户提供更直观和方便的任务切换方式。桌面插件也将进行统一设计,提供更一致和美观的体验。同时,键盘背光的处理也得到了改善,用户将能够更方便地调整键盘的背光亮度。

除了即将到来的 KDE Plasma 6,还有消息称,KDE Plasma 5.27 LTS 桌面环境系列将于2023年6月20日发布。预计该版本将提供更加稳定和可靠的桌面体验,进一步满足用户的需求。

KDE Plasma 6 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和功能的提升。通过夜间色彩功能的支持,使用 NVIDIA 显卡的用户在 Wayland 上也能享受到更好的阅读体验。同时,新版本还带来了诸多实用的功能和改进,使得使用 KDE Plasma 桌面环境的用户能够更加高效和愉悦地进行工作和娱乐。我们期待着 KDE Plasma 6 的正式发布,并相信它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桌面体验。

 
标签: KDE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