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C53手机亮相GeekBench跑分库,预装安卓13系统!

   时间:2023-05-24 17:42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24日消息,realme最新款手机真我C53近日在GeekBench跑分库中亮相。该款手机型号为"RMX3760",预装安卓13系统,单核得分为407分,多核得分为1473分。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真我C53搭载了8个主频为1.82GHz的处理器,采用了紫光展锐T606(12纳米)处理器,这与之前的报道有所不同,此前报道称该机会搭载紫光展锐T612芯片。此外,真我C53配备了6GB LPDDR4X RAM和128GB UFS 2.2 ROM,并支持6GB的虚拟内存扩展。

真我C53将提供黑色和金色两种颜色选择。前面板配备了一块6.74英寸的LCD面板,采用了U型水滴屏设计,拥有90Hz的屏幕刷新率。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分辨率为HD+。

该机背面配备了一颗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颗30万像素的辅助摄像头,此外,背部还有一个凸起的结构,看起来像是一个摄像头,但实际上是LED闪光灯。

真我C53内置了50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33W的SUPERVOOC快充技术。侧面还配备了指纹传感器,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此外,该手机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厚度仅为7.59mm。

 
标签: realme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