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强化再进化!小米Civi 3搭载天玑8200-Ultra

   时间:2023-05-24 09:58 来源:发现科技

【发现科技】5月24日消息,小米Civi 3即将在明天下午2点正式发布,这款全新升级的影像潮流旗舰将为消费者带来全面升级的体验。

明天发布!小米Civi 3首发天玑8200-Ultra:能效、影像增强

小米Civi 3最引人注目的升级之一是处理器方面,该机将首次搭载小米与联发科联合定义的全新处理器——天玑8200-Ultra。据官方表示,这款处理器的能效将大幅提升,并且与豪华散热系统相结合,为用户带来出色的游戏表现。

据之前曝光的跑分信息显示,小米Civi 3在性能方面超越了一般搭载天玑8200和8100处理器的手机。这也是小米Civi系列首次在性能上与旗舰级手机媲美,此前一直以中端骁龙7系处理器为主。

明天发布!小米Civi 3首发天玑8200-Ultra:能效、影像增强

此外,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产品,小米Civi 3在影像方面也有明显提升。天玑8200-Ultra处理器首次将影像大脑适配到芯片上,实现了超过30个小米影像大脑算子芯片级强化。这不仅降低了功耗,提升了速度,还将连拍速度提高了235%。镜头方面也得到了大幅升级,主摄采用了小米13同款的索尼IMX800大底传感器,支持光学防抖技术,拥有1/1.49英寸大底和2μm融合像素。

明天发布!小米Civi 3首发天玑8200-Ultra:能效、影像增强

小米Civi 3的发布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为他们带来更卓越的影像体验和强大的性能表现。对于期待这款手机的用户来说,明天的发布会将是一个令人期待的时刻。据发现科技了解,小米Civi 3将在发布会上展示其卓越的影像和游戏能力,同时揭晓更多关于价格、配置和可用性的信息。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款备受瞩目的旗舰手机的正式发布!

 
标签: 小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