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官方确认:K11x与Reno 10系列同日发布,重磅特性曝光

   时间:2023-05-23 10:5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05月23日消息,OPPO宣布将在5月24日14:30与Reno 10系列一同发布全新OPPO K11x手机,并于5月31日20:00正式发售。该款新机引人注目的卖点包括1亿超清影像、4年持久流畅、67W超级闪充、5000mAh超大电池以及120Hz高帧竞速屏等。

根据数据世界网了解,OPPO Reno 10系列和OPPO K11x手机已经在官网上架并开始接受预约。官方页面显示,OPPO K11x手机采用了后置双摄像头设计,与一加Ace 2V相似。

此前,有关型号为PHF110的新机已于3月通过工信部网站认证。该手机支持NR NSA / NR SA / TD-LTE / LTE FDD / WCDMA / CDMA1X / GSM制式,同时也支持5G-增强移动宽带(eMBB)技术,属于双卡双待移动电话机,并搭载了Android操作系统。

据微博博主@WHYLAB爆料,OPPO K11x手机将搭载主频2.2GHz的八核处理器,配备6.72英寸2400 x 1080 LCD屏幕。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为16MP,后置摄像头为108MP+2MP双摄像头。此外,OPPO K11x手机还搭载了容量为4880mAh的电池,支持67W快充,同时支持最高可扩展1TB存储卡。机身厚度为8.3mm,重量为195克。

 
标签: OPPO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